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港珠澳大桥银团项目吸引意向贷款535亿元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银行15日披露,目前内地和港、澳三地金融机构对中行港珠澳大桥项目银团反应踊跃,累计意向参与金额折合人民币约535亿元,达到银团总金额的2.82倍。

  为更好地了解粤、港、澳三地金融机构对港珠澳大桥主桥项目银团的参与意向、参与程度以及对银团贷款初步条件的认可度,中行7月完成了粤、港、澳三地银团市场测试工作。目前,中行已与大桥办公室就贷款牵头行委托协议、信息备忘录等银团筹组相关文本达成一致意见,并正与大桥办对银团贷款条件做进一步调整,近期即可具备正式启动银团筹组的条件。港珠澳大桥工程主桥部分总长29.6公里,总投资347.2亿元,其中中央和三地政府出资部分达到157.3亿元人民币,其余190亿元人民币由银行贷款解决。(谢闻麒)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