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房价]北京、深圳、重庆房价攀升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15: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记者在北京、深圳和重庆等地调查发现,越来越高的房价让许多购房者很无奈。

  北京二手房均价在11月下旬攀升到每平方米13112元的水平后,现在100万元以下的二手房都已经很难找到了。

  二手房价越来越贵,而新开盘的房子揣着钱还不一定能买得到。

  深圳市南山区“三湘海尚”项目的部分楼盘,均价高达每平方米3万8千元的房子,刚开盘就被抢购一空。

  而随着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重庆的二手房价格也不断攀升。房产中介告诉记者,因为房主频频加价,这两天橱窗中的房屋介绍已经换了好几次。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创年内新纪录,其中广州上涨14.7%、深圳12.6%、金华11.8%、银川10.4%。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深圳的二手房价同比涨幅甚至达到了21%。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