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多部门联手治理手机和网络环境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5: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围堵手机网络黄毒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手机治黄的专项行动。专项整治方案已经布置给了三大电信运营商和各省市的通信管理部门。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表示,工信部针对媒体曝光揭露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研究,将从四个方面加强对电信运营商和手机网站的监管。一、要求运营商入网资质监管业务合作伙伴,不符合准入条件的,必须终止合作甚至解除合同。二、清理取消没有备案的手机网站,对已备案网站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查。三、规范手机上网代收费的行为,发现经营违规业务的,立即停止并向有关部门报告。四、提高移动互联网不良信息监管的技术手段。

    李毅中表示,工信部将加强互联网和手机入网环节的管理,配合有关部门打击涉黄手机网站。

    此前,工信部曾宣布多项治理手机网络涉黄措施。并要求基础运营商采取措施,提出整改方案,积极配合将扫黄打非行动抓出成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