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亚运中国跳水队技压全场 郭晶晶努力备战比赛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东亚运跳水女子3米跳板决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举行,中国选手刘娇摘银。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东亚运跳水比赛12日展开第二天赛事,中国跳水队继11日包揽三金后,12日再狂扫三金,技压全场。另外,已抵港的“跳水女皇”郭晶晶12日中午再到赛场练习了约1个小时,准备明天的比赛。

  在九龙公园游泳馆,当日率先进行的是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届琳在5个比赛动作的总成绩是364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刘娇由于在一个难度3.1的动作失手,只有309.85总分,夺得银牌;日本选手以280.55总分,得到铜牌。值得一提的是,澳门的15岁小将李小儿完成第二跳时,一度排名第二,但她在第四跳出现失误,最终在11名选手中排第四。

  “第二个动作出现比较大的失误,觉得自己在跳板上仍需加强,这可能是经验问题。”15岁的刘娇在赛后自责之余,还积极面对自己问题,期望努力改善。相比之前,她的队友屈琳表现相对稳定。屈琳赛后高兴的说:“今天没有昨天的紧张,放开来跳,前几天训练时的状态也没今天的好,今天运气挺好,很开心!”不过,届琳还是指出了自己在比赛中出现一点失误,期望得到改善。

  届琳和刘娇11日在女子1米跳板决赛中,以相同的结果夺得金银。

  接着晚上进行的男子1米跳板决赛,中国选手李世鑫在6个比赛动作的总成绩是474.2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吴明鸿以441总分,夺得银牌;韩国选手以359.55分,得到铜牌。其中,李世鑫11日已夺得男子3米跳板金牌。

  当晚最后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国选手王鑫伙汪皓在5个比赛动作的总成绩是360.54分,夺得金牌;朝鲜队以311.94总分,夺得银牌;日本队以309.96总分,得到铜牌。

  另外,13日还有多场单人及双人跳水决赛。其中以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伙吴敏霞参加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最受瞩目。(黎金良)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