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哥本哈根]中国代表团: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温家宝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央视网消息:参加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12日表示,哥本哈根会议开幕一周以来,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中方对会议最终取得成果充满期望。

  苏伟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一周的谈判磋商,有关的特设工作组已经提出了两份案文,表明谈判和磋商取得了积极进展,为下一阶段的磋商做出了很好的准备,为会议取得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周开始,会议将进行部长级磋商,希望在各国领导人抵达哥本哈根参加会议之前,各方能够在目前没有解决的问题上取得更大进展。

  苏伟重申,哥本哈根会议最终成果应该体现发达国家减排目标、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和技术转让以及发展中国家自愿减排意愿这三个方面,各方仍然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强合作,落实行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