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22: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1点中国新闻):

1、土耳其:煤矿瓦斯爆炸死亡人数上升至25人
土耳其西部布尔萨省的一个煤矿10号晚发生瓦斯爆炸,造成6名矿工死亡,19人失踪。土耳其劳工部11号消息说,发生爆炸的矿井全部坍塌,此前宣布失踪的19人全部被压在220米深的地下,没有生还可能。

2、美国:暴风雪肆虐 至少17人丧生
10号,暴风雪继续在美国中西部和新英格兰地区肆虐,已造成至少17人丧生,他们中大多死于交通事故。中部多个州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1摄氏度。气象部门说,这场暴风雪10号已经进入加拿大境内,但还有一场暴风雪正在形成,将很快登陆美国。

3、西班牙:空客军用运输机首飞

空客研发的首架军用运输机A400M11号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进行首次试飞。测试内容包括引擎满负荷运转、低速及高速地面滑行、中止起飞等。A400M军用运输机研发是欧洲最大的军事合作项目,耗资290亿美元。目前已经定出180多架,A400M最大载重37吨,最远航程6000多公里。

4、日本:70岁女性吸脂手术后死亡

近日,日本一名70岁的女性在美容院接受了吸脂手术后,于2天后死亡。日本警视厅目前已经开始立案调查。经过调查,警方怀疑美容医生在使用细管进行手术时,造成了肠道损伤而导致这名女性死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