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22: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1点中国新闻):

1、第26次南极科考“雪鹰”号首次执行任务

中国极地考察第一架自有直升机——“雪鹰”号近日开始执行任务,并成功将总重约32吨的100多桶航空煤油和雪地车配件从“雪龙”号吊运到中山站。

2、山西壶口:皮艇遇险 直升机紧急营救

三名黄河水利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日前在黄河山西壶口段勘查作业时遇险,加上搁浅救援油轮上的9人,一共12人被困在黄河中间。山西省公安厅接报后立即调派直升机投入救援,经过努力,所有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

3、六款汽车宣布召回

上汽通用五菱,长安福特马自达、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10号分别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召回旗下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包括五菱之光、五菱鸿途、国产沃尔沃S40,进口福特稳达等型号。

4、上海立法在公共场所控烟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10号表决通过了《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从明年3月1日起,上海将在中小学、商场、超市、电梯等13类场所“完全禁烟”。违者可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5、2009贺岁影片《三枪》今日公映

由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11号起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据介绍,《三枪拍案惊奇》的拷贝量是今年最高的一个,达670多个,发行方的票房目标是4个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