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东亚运:刘翔13秒66夺冠成就“三冠王”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8: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今天下午15时20分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

    比赛枪响后刘翔的起跑不错,在前三栏之后就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刘翔将对手落下一大块,刘翔在夺冠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没有全力冲到终点。最终,以13秒66的成绩轻松夺冠。赛后刘翔表示,来香港参赛很开心。

    虽然“飞人”在赛后表示13秒66的成绩不算理想,但他也坦言“每个运动员都会从起步到巅峰到退役。

    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68的成绩夺得亚军。复出后刘翔已经手握两枚金牌,在顺利获得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冠军后,他也成就了全运会、亚锦赛、东亚运的三个“三连冠”伟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