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经适房供应房源销售基准价确定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10日公布了首批试点销售的经济适用房的基准价,三处位于郊区、邻近轨道交通或公交站点的房源,其每平方米销售基准价在4800元至5200元之间,相当于目前同一区位普通商品房价格的四、五成左右。

    据了解,上海确定徐汇、闵行两区为经济适用房销售试点区。如徐汇区试点供应的房源有两处,一处位于松江区泗泾镇的“新凯家园”,多层住房销售基准价格为4800元/㎡,高层住房销售基准价格为5100元/㎡。单套住房销售价格将根据楼层、朝向等因素,在销售基准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10%确定。

    根据《上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试行办法》规定,经济适用住房属有限产权性质,取得房地产证五年后,购房家庭转让经济适用住房的,按照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时,购房价格占周边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的一定比例,获得转让总价款的相应部分,其余部分上缴政府财政部门。经政府相关部门决定,本次试点供应的三处房源,都将购房家庭今后上市转让总价款的分配比例设定为70%,其余30%上缴政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