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流感病例中甲流比例达91% 流感活动水平仍处高位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卫生部就甲型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举行发布会 中国网 张琳摄

  2009年12月11日,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情况。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当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还在进一步发展,我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涉及范围不断扩大,全国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住院及重症、死亡病例持续增加,流感活动水平仍处于高位,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91%。专家预测,未来1-2个月是我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全国将出现大量人口流动,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将进一步加大。(范筱)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