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截至12月9日全国累计完成甲流疫苗接种3288万人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2009年12月11日,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情况。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6月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国成功研发、生产出甲型H1N1流感疫苗,并实现了在重点人群中的大规模接种,为有效遏制甲型H1N1流感疫情,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巨大贡献。

  据统计,截至12月9日24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累计完成甲型H1N1流感疫苗批签发365批次6587万人份。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签收疫苗5314万人份;累计完成接种3238万人。(范筱)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