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年终评比少“折腾”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在今天的“人民论坛”专栏发表署名文章:年终评比少“折腾”。

  文章说,对于泛滥的年终考核评比,有基层干部形象地喻之为“轮番轰炸”。名目繁多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让基层干部群众招架不住。

  文章指出,检查评比泛滥成灾,扰乱了基层工作,加重了群众负担,败坏了党风政风。对这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症”,有关部门不仅要清理整顿、巩固成果,还要进一步反思行政考核机制、行政管理机制;不仅要整顿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还要清除一些干部心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毒素”。只有各级领导干部求真务实不折腾,基层干部群众才能真正地“减负”,把心思更多地放在工作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