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港珠澳桥施工设通航安全保障费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保障12月15号港珠澳大桥顺利动工。国务院批覆大桥工可研究报告专列“航道海事费”2.6亿元人民币,最高可保障30万吨级海轮通航及防撞。 

  广东海事局8号发布“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施工作业”首个航行通告。由于大桥施工处于全球航运最繁忙地区之一的珠江口海域,至少6大航道受到影响,为确保6年施工及营运期间船舶过桥安全,国务院批覆大桥工可研究报告专列“航道海事费”2.6亿元人民币,最高可保障30万吨级海轮通航及防撞。主要用于大桥6年施工期内的港监船舶、助航设施和人力成本等临时通航保障费用及大桥建成后为保证船舶过桥安全,增加的通航安全保障设施费用,这当中不包括“临时封航费”等。据通告显示,作为大桥第一个开工点,珠澳口岸人工岛施工从12月15号起启动,届时5艘大型船舶率先投入运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