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2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我国试点建立112种疾病临床治疗规范

    全国临床路径管理试点工作今天正式启动。计划用两年时间,在全国50家较大规模医院试点建立112种疾病的临床治疗规范,减少不合理的检查和治疗,合理控制医疗费用。

    2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

    今天下午4点4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卫星七号”送入太空预定轨道。“遥感卫星七号”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

    3 我国首批女歼击机飞行员首次进行夜航训练

    我国首批女歼击机飞行员,近日进行了首次夜航单飞训练。经过5天58次的带飞训练,女歼击机飞行员们仅依靠仪表和地面灯光引导,独自完成了夜间飞行起降和空中的综合动作训练。

    4 山西吉县成功营救3名落水人员

    12月8日上午,黄河水利委员会勘查设计院3名工作人员在工作时不慎落水,9名参与救援的人员所乘船只搁浅,也被困河道。公安、武警、消防、驻军部队动用了直升机、冲锋舟全力营救,截至今天上午被困人员全部脱险。


    5 第六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在京颁奖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和全国少工委等单位今天在北京为第六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北京大学周焱、香港中文大学吴敌、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生高峰等100名海内外大、中、小学生获奖。

    6 第三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结束

    历时八个月的第三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昨天结束,“速录师”等新兴工种首次被列入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共有35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8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