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届世界大型基金会北京峰会开幕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月9日,26个世界知名的大型基金会负责人齐集北京,参加了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世界大型基金会北京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以“和平发展、和谐进步”为主题。主办者介绍,作为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在当今世界作用日益突出,在国际事务中影响越来越显著。截止2008年,中国已有各类基金会1500多家,非政府组织40多万个。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孟复强调,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多元和包容是人们加强对话、增进共识的基础。全球基金会加强合作,必将对建设和谐世界产生积极影响。作为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世界大型基金会峰会,会议吸引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法国戴高乐基金会、德国艾伯特基金会等海外基金会以及中国内地的宋庆龄基金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前来参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