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东方航空与台湾华航“互换空姐”创先例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两岸交流的升温,各行各业的交流也日益频繁起来。日前,担任两岸往来桥梁纽带作用的两家航空公司又翻开了两岸航空交流新的一页。台湾华航与东方航空采取互换的方式让乘务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东方航空与台湾华航“互换空姐”

    破天荒,让空姐「登机见习」,华航跟大陆东方航空为了服务升级,互换空姐,东航派出的刘倩女,身高171,是2008年奥运火炬手,飞过连战包机;另一位秦峥,今年27岁就当上空姐礼仪教官,飞过吴伯雄包机,不过碍于规定,经验丰富的她们,在华航机上不能服务乘客。

    两岸航空经验交流,从会议室换到飞机舱,1个月内互换32名空姐,创下先例,企图证明,同业合作一起留住客人,可以让一加一大于二。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