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贵州省开展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清理整治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5: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7日,记者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获悉,针对近期市民反映强烈的不法分子利用手机上网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问题,该局开始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省通信管理局对省内各基础运营企业提出4项要求,一是对自营和接入的手机网站进行排查和拨测,杜绝接入含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手机网站;二是召开接入SP会议,通报情况,逐家签订不制作、不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内容承诺书,不签者停止合作;三是严格落实“先许可或备案、后接入”的制度,未经许可或备案的手机网站一律不得接入;四是加强技术平台建设,增强对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手机网站的发现和处置能力。该局将对各基础运营企业落实专项清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制作、传播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手机网站发现一家,查处一家,曝光一家,并严肃追究提供接入企业的相关责任。(李洋 记者 金艾)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