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请辞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2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8日上午,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宣布,他要辞去秘书长职务。

  正文:吴乃仁说,他觉得自己年纪大了,选举拼了8个月他已经累了。

  民进党秘书长 吴乃仁:因为我很累了,我年纪也大了,打了八个月的仗,也是很累,身体上也很累,没有啦,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就自己感觉到很累,我本来也是已经退休的人了,在主席的力邀之下,那时候的民进党,也不忍看那时候的民进党的准确,所以最后一次再替党效劳这样。我们从今年我们派出一些年轻一代的。

  对于外界猜测,他辞职是因为台湾检调单位,正在对他涉及的贿选案进行调查。吴乃仁不愿做正面回应。

  民进党秘书长 吴乃仁:我已经跟主席报告了,我认为已经被查很久了嘛。我还不敢这样讲,不敢这样讲。

  吴乃仁曾是民进党新潮流派系的元老,在民进党内以选举操盘出色而闻名。2009年4月13日蔡英文邀请吴乃仁出任民进党秘书长,由他来主导17个县市的“三合一”选举。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