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受中共中央委托 杜青林向非中共人士通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今天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传达了胡锦涛、温家宝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之后,杜青林强调,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取得明显成效、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十分复杂的情况下,巩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趋势,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个战略重点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原则要求上来,在新起点上把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得更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