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31.52亿元中央救灾资金今天下拨

  财政部、民政部今天下拨31.52亿元中央救灾资金,解决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今年以来,我国气候异常,截至11月30日,各类自然灾害共造成因灾死亡1113人,因灾直接经济损失约2000亿元。

  ——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队抵达中山站

  北京时间12月6号下午三点半,“雪龙”号经过57天的海上航行,历经15593海里的航程,抵达了中山站附近的普里兹湾。73名考察队员随后乘坐直升机到达中山站。中山站的卸货工作今天已全面展开。

  ——《2009博鳌青年论坛(香港)》今天在香港举行

  《2009博鳌青年论坛》今天在香港举行,论坛旨在增进全球青年特别是港澳台青年了解中国在全球抵御金融危机格局中所承担的积极角色和发挥的作用。

  ——第三届文化部创新奖在深圳揭晓

  第三届文化部创新奖今天在深圳揭晓,《徽州文化生态保护的创新与实践》荣获特等奖,《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等19个项目荣获创新奖。

  ——中国海军“舟山”舰今抵达新加坡访问

  中国海军“舟山”号导弹护卫舰今天上午9时抵达新加坡樟宜军港,开始展开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这也是我国国产最新型导弹护卫舰第一次访问新加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