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东亚运动会掀起“刘翔”热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虽然刘翔5号晚并没有出现在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但是民众对刘翔的热切期盼却早在上月底就已经开始。尤其随着11号比赛日期的日益临近,香港更掀起了一股“刘翔”热。

    由于男子110米栏比赛在11号才进行,预计刘翔将在8号启程赴港,但这并不影响香港人对他的期待。许多刘翔的粉丝们表示,到时一定会买票进场给刘翔捧场。更有的希望到时能够拿到刘翔夺冠后扔出的战衣。

    考虑到民众的热情,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将给刘翔提供额外的保护措施,尽量满足粉丝们近距离接触飞人的愿望,同时加派额外人手确保他的人身安全。

    此外,这些天,香港媒体也对刘翔的即将到来进行大篇幅报道。而刘翔11号出场的田径比赛门票上周就已经售罄,总共4天的田径比赛门票目前也都已经卖完,大家期待着在赛场上一睹刘翔的风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