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重症“甲流妈妈”治愈出院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经过多天的抢救治疗,深圳的重症“甲流妈妈”终于治愈,她已经在昨天下午顺利出院,终于可以回家和宝宝团聚了。

    “甲流妈妈”小吕在丈夫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步出了住院楼,和前段时间相比,她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一个月前,怀孕9个月的小吕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为了宝宝的健康,怀孕36周的小吕实施了剖腹产手术,宝宝身体健康且未感染甲流,可是小吕产后的病情却急转直下,立即被转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专家组首次使用了接种过疫苗的免疫者血清,使病情得到了控制。

    5号正好是小吕的生日,出院前,医护人员也还给她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小吕也亲手写下一封感谢信,送给这几天日夜陪伴着她的白衣天使。医生表示,因为长期服药,小吕至少还需要半个月才能母乳喂养,不过这次成功的案例,会为以后的治疗提供借鉴。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