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革十一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

    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十一届中常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09年民革全党工作。

    对2010年工作,周铁农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借鉴执政党的党建工作经验,大力加强参政能力建设;要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任务,把参政议政工作做深做实;要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深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要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词。会议还将审议通过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