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八.陈燕萍,女,45岁,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江阴园区人民法庭副庭长。

【当选理由】

    陈燕萍,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她致力于法庭审判工作,她到乡村办案,到当事人家里办案,将工作方式的灵活性和法律规定的原则性充分地结合,以人为本的办案理念和不徇私情的工作作风,使她审理的3100余起案件中无一错案,无一投诉,无一上访。她真正做到了“案结事了”,无形中将审判与执行一并解决,在全社会破解“执行难”的今天,她的办案方式和经验尤其值得总结和推广。

颁奖词:
我们不能用“美丽”来形容法律,
但她却用“美丽”诠释了法律。
柔情法官陈燕萍,
在调解家庭矛盾、解决邻里纷争中,
在关爱无助老人、帮助残疾儿童中,
让我们感受着法律的美丽和温暖。

9/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