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六. 易满成,男,51岁,湖北恩施土家苗族自治州鹤峰县燕子乡司法所所长。

【当选理由】

    易满成1994年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以来,15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兢兢业业地工作。在两个女儿先后因病早逝、妻子身患重病的情况下,知难而进,不言放弃,不向组织伸手,坚强地坚持工作。他常年走村串户,奔波于方圆数百里的山岭村寨,徒步行走16万多公里,穿烂了上百双鞋子,成功调处各类矛盾纠纷80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3500余人次,调处重大疑难纠纷100余件,开展法律援助200余件,接访群众5100余人次,为维护当地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被评为恩施自治州十佳政法干警、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司法所长、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

推介词:
颁奖词:所长易满成,自他上了任,人人都说他公正,好比包文正;
所长易满成,他为人清正,三个代表记在心,胸中有杆秤;
这是山乡百姓唱给基层司法所长易满成的歌谣,
也成为我们今天对他最好的推荐词。

7/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