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金价上涨带动销量大增 担心价格继续上涨 民众提前消费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6: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纽约市场黄金期货合约收于1200美元/盎司上方,盘中最高时逼近1220美元的历史新高。据了解,11月以来,金价总计已有19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上涨幅度出乎大多数市场投资者的预料。国内的黄金饰品售价也屡次上调,按理说,黄金提价以后销售应该下降,但记者从金店了解到,这次和往常正好相反。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现在足金和千足金的价格已经分别高达每克269元和288元,但不少消费者出于投资需求或由于担心金价继续上涨,所以选择提前购买黄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