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金价飞涨 投资者大手笔变现 黄金饰品、黄金收藏品不适合投资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金价高企的连锁反应就是很多之前投资黄金的投资者纷纷变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北京各大金店的变现额度都大幅提升,单个客人拿一两公斤甚至更多黄金变现的情况屡屡出现。

  金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金融知识的丰富,现在的老百姓对投资的灵敏度越来越高,由于近三个月,黄金价格涨幅就高达20%以上,不少之前购买黄金的投资者都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盈利,所以前来抛售实物黄金的顾客数量激增。

  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黄金投资者,并不是投资黄金就能盈利。就拿黄金饰品和黄金收藏品来说,它们的售价要在黄金原料价格的基础上每克附加二三十元甚至更高的手续费,并不适合投资。就连最接近黄金原料价格的投资金条,在投资的时候也要注意交易成本问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