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丙坤:盼第五次“陈江会”两岸完成ECFA协商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3日表示,第四次“陈江会”将谈到第五次“陈江会”要协议的项目,他希望能在第五次“陈江会”完成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协商。不过,签署没有时间表。

  江丙坤及萧万长3日下午先后前往中国国民党彰化县长候选人卓伯源的竞选总部,和彰化县的工商业界代表座谈,并为卓伯源加油打气。

  媒体询问江丙坤有关签署ECFA的时间表,江丙坤说,第四次“陈江会”(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谈到第5次“陈江会”所要协议的项目,他希望能在第五次“陈江会”完成两岸ECFA的协商,同时进行签署。不过,签署没有时间表。

  萧万长为卓伯源助选时表示,先前受到金融海啸影响,景气不好,但台湾已度过最困难的时刻,经济已经转好。不过,经济发展需要建立在厚实的基础上,地方上的建设要开始进行。

责编:王璐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