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银行拟赴台招募金融人才 基本年薪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两岸上个月16号签署“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金融合作逐步加强。近日赴台湾出席两岸金融研讨会的大陆银行业者表示,将会到台湾招募金融业务高级人才赴大陆工作,基本年薪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两岸金融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后,大陆银行加紧赴台设点,一些并购方案也在进行当中。为了因应大陆金融机构的业务扩展需要,他们有意到台湾招募人才。

    大陆银行业者指出,大陆民众的储蓄高达21兆人民币,金融服务前景广阔,台资银行在个人零售业务、财富管理、客户服务流程等方面经验丰富,因此希望能招募到私人银行、信用卡、财富管理业务部门的经理和主管,主要负责大陆市场当地客户,基本年薪至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业者表示,过去银行聘用过欧美等地区的人才,但发现还是台湾的人才最为实用,至于具体网罗人数,不设上限。

    业者指出,两岸合作的新亮点表现在金融、文化教育、旅游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两岸金融合作,首先要尽快消除政策上的障碍,互设金融机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