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财政部要求各地制止财政违规担保集资

  财政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财政坚决制止部分基层政府利用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等主体违规担保向社会公众集资的违法行为。

  2.广东援建汶川的300多项民生工程交付使用

  广东省援建四川汶川的300多项民生工程今天交付使用,工程涵盖城乡居民住房、教育、卫生等领域。目前,除映秀镇外,汶川县1万6千多户农民已搬出过渡房,入住新居。

  3.我国新发现大中型矿产地44处

  经过三年勘探,中央地质勘察基金共发现矿产地104处,其中煤、铀、金、铅、锌大型矿产地14处,中型矿产地30处;新探明煤炭储量达500亿吨。

  4.国内首个大型开放式三维空间信息平台发布

  国内首个大型开放式三维空间信息平台今天发布,该平台综合了空中、地上、地下以及水下四个方位的全空间地理信息数据,可广泛应用于国土调查、军事仿真、地理教学等领域。

  5.中法合作保护“周口店北京人遗址”

  经国家文物局批准,“中法文化交流——周口店遗址保护、管理、利用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天在北京签署,这是中法两国在世界遗产“周口店北京人遗址”保护方面首次合作。

  6.云南森林警方破获熊掌走私大案

  云南森林警方近日破获115只熊掌走私案,案件涉及35只熊,其中1只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马来熊,其余34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亚洲黑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