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习近平会见匈牙利客人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匈牙利前总理、青民盟主席欧尔班·维克多尔一行。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愿意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建立和发展与包括青民盟在内的匈牙利主要政党之间的友好交往关系。

    他说,中匈建交60年来,双方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珍视发展与匈关系,愿与匈方一道,推动中匈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习近平强调,中方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同欧盟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欢迎欧盟在一体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重要进展,支持欧盟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的建设性作用。

    欧尔班表示,与中共建立正式交流关系,是此访最为重要的收获。青民盟主张在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和认真落实两国政府已达成的各种政治共识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匈中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