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审查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6: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第一飞报 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文艺晚会进行了第一次节目审查,正式进入节目审查阶段的春晚,预示着全体主创已经正式进入最紧张的冲刺阶段,看来2010年春节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

  参与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晚第一次节目审查的节目总共有5个,其中语言类节目4个,魔术类节目一个,语言类节目共有两个小品节目,一个传统相声和一个相声剧。今年春晚的首次节目审查还将观众请进了演播室,与春晚主创一同观看待审节目。作为第一批观看春晚节目的观众而言,他们的评价最中肯。

  参与今年第一次节目审查的演员有因去年春晚而被国内观众所熟悉的魔术演员刘谦,此番他为再登春晚舞台而特意设计了一组近距离魔术节目。而春晚的老朋友,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冯巩,此次更和主持人朱军携手,搭档演出相声剧。除此之外,今年的春晚更是力推新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新面孔也走上春晚节目审查的舞台。

  在接下来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全体主创将开始紧锣密鼓的节目筛选工作,最终在明年1月下旬确定晚会的节目及演员名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