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文化新闻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1.[贺岁档]《风云2》目标直指6亿票房

  郭富城、郑伊健日前出席了在新加坡举行的电影《风云2》的首映式。两位影星的再度聚首吸引了大批影迷的捧场。 该影片汇集了香港鬼才导演彭氏兄弟、以及《投名状〉原班特效班底,更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在亚洲、澳洲同步上映的影片。其目标直指六亿票房。

  2.[香港]Rain香港演唱会激情四射

  韩国小天王Rain香港演唱会近日拉下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Rain共演唱了25首歌曲,并展示了激情四射的劲舞。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等世界各地的一万多名歌迷观看了演出。特别是在最后加演阶段,被歌迷热情所感染的Rain走下了舞台,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3.[日本]《蜡笔小新》迷缅怀作者

  2000多名《蜡笔小新》迷30号在东京齐聚一堂,缅怀今年9月去世的《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他们一起回顾了动画片《蜡笔小新》的经典片段,并写了一封感人至深的信交于臼井仪人的遗属。9月11号,臼井仪人登山时不慎跌下悬崖死亡。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