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春晚拉开序幕:为上春晚 刘谦再玩近距离魔术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第一飞报 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号下午,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一次节目审查,刘谦、冯巩等成为第一批亮相的演员。春晚剧组也正式步入了最紧张的冲刺阶段。

    参加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节目审查的节目共有5个,其中语言类节目4个,魔术节目一个,语言类节目共有两个小品节目和两个相声节目。

    参与今年春晚第一次节目审查的演员,有因去年春晚而走红的魔术演员刘谦,为了能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他创作了一组新的近距离魔术表演。而春晚的老朋友冯巩,此次和主持人朱军携手,搭档演出相声剧。除此之外,在春晚力推新人的理念下,来自国内各地的众多新老面孔也走上了春晚节目审查的舞台,接受剧组第一次审查。

    接下来近一个半月的时间,2010年春晚剧组的全体主创将开始节目筛选工作,最终在明年一月下旬确定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及演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