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公安部:全警上路 预防特大交通事故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0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从1日开始,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行动,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警上路,严查客车超员、机动车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在集中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全力以赴抓路面,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警上路,把警力投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把警车、测速仪和警告提示标志摆放到危险路段,提高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现和查处率,严查客车超员、机动车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强营运客车通行秩序管理,启动省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在重要路段设置市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公路营运客车逐车检查登记,切实消除超员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将采取联勤联动的方式,组织开展区域性统一行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