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路封道限流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0: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日讯(记者 李敏) 上周“缠绵悱恻”的大雾双休日歇了会又来了。杭州气象台预报,今晨到上午浙中北大部分地区有大雾,个别地方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

  受大雾天气影响,从今天凌晨起,浙中北地区多条高速开始实施封道或限流措施。

  最早封道分流的一条高速是杭金衢,随后诸永高速双向陆续封道;而台金高速台州段也于凌晨4时许封道,但目前已经解除了封道。

  今天大雾,但天气较好,没出现雨水天气,因此高速交警根据路况并未采取更多的封道措施,只是对相应路段进行了限流,具体为:

  申嘉湖高速公路嘉兴段因雾实行限流;

  杭长高速公路湖州段双向从泗安至安吉北因雾实行限流;

  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段双向从和孚至南浔南因雾实行限流;

  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湖州段因雾上海方向在泗安实行分流,安徽方向在湖州实施分流;

  杭宁高速公路湖州段因雾杭州方向在夹浦实行分流,南京方向在德清实施分流。

  高速交警预计,以上限流、分流和封道措施将在上午10点前解除。

责编: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