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台湾台中]车过道口卡铁轨 警民20人急扛离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近日,台湾台中县一名妇女开车途经平交道口时,车子突然爆胎,卡在铁轨上。当地警方和附近村民20多人,又抬又推,终于在火车通过前一分钟,把1300多公斤的车子推离平交道,整个过程惊险异常。

    火车要来了,轿车却卡在平交道上,警察和村民总动员20几个人合力,用抬的、用推的,慢慢地把车推离现场。女车主在一旁整个吓傻。

    真的是惊险一瞬间,不到一分钟火车快速疾驶而过,吓死了现场帮忙的人,很多的人手全部都没力。因为刚刚他们使尽全身力气,把1300公斤的小轿车给抬出轨道

    有惊无险,帮忙的人还有他——村长。当时他看到车卡住,马上动员村民不顾栅栏已经放下来,合力用拔河方式,慢慢地将车子给推开坑洞,但内心其实是充满不安。

    靠着团结精神,警民合作,把一千多公斤的车抬走。尽管累坏了,但也避免一场意外发生。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