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出席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慈善活动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际残疾人日到来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昨晚在北京出席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并为聋儿康复事业捐款。这是我国第一个大规模地为聋儿进行康复治疗的公益项目。活动筹集物资和善款折合人民币2亿多元,将全部用于贫困聋儿康复事业。

  全国政协副主席邓朴方代表活动主办单位,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关注和关怀,感谢社会各界为贫困聋儿带来康复和未来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中国共有13.7万名学龄前听力残疾儿童。本次公益项目,计划为2400名贫困聋儿植入人工耳蜗或装配助听器并接受语言训练。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