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籍货机起飞时冲出跑道随即解体起火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贾远琨 杨金志)新华社记者在浦东国际机场现场获悉,28日早晨发生事故的外籍货机在起飞时冲出跑道,随即解体起火。

  新华社记者现场了解到,货运包机属津巴布韦AVIENT航空公司,计划从上海浦东飞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玛纳斯机场。飞机坠毁解体后,散成碎块,跑道上浓烟滚滚。此间武警、公安、消防、医疗和民航管理部门迅速救援,约一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目前,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正在赶往浦东机场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此前有媒体称,飞机起飞时碰到了机场的东航仓库而发生大火。据新华社记者现场了解并与机场方面核实,出事飞机解体时撞到了机场的一些设施,但现场并没有东航仓库着火。

  受事故影响,上海浦东机场第1跑道关闭,第2、3跑道正常开放,部分航班延误。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