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香港相约集体自杀案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连日来,中国香港青少年通过互联网相约集体自杀的事件引起人们的关注,目前,香港警方已经及时对这一网站加以控制并删除了相关信息。警方表示,该发起者可能会被以教唆犯的名义起诉判刑。

    香港警方表示,由于发起者是在网上建立的群组,因此很难找到这个发起者,如果能抓到发起者,则该发起者可能会被以教唆犯的名义起诉判刑。但目前发起者的确定是个很难的问题。

    中国香港一家名为“Facebook”社交网上竟然开设了一个叫“我要练习自杀”群组,里面吸引了200名青少年网民疯狂讨论自杀方法和自杀工具等,并一起约定在12月的圣诞节那天集体自杀。香港警方及时对这一网站加以控制并对关于自杀的言论全部删除清理。目前警方已将此事实时交由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跟进,强调任何人如果教唆他人自杀属刑事罪行,最高可被监禁14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