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政治局强调明年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创造好条件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会议强调,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做好经济工作,对于进一步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巩固经济回升基础,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至关重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0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明年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不少有利条件,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矛盾。全党全国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更加周全地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

  会议强调,明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做好经济工作,对于进一步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巩固经济回升基础,为“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至关重要。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