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坛反赌:广州足协和广药集团保持沉默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公安部首次披露的足球打假事件,把广州足协和广药俱乐部推向了风口浪尖:广州医药队是第一个被点名通过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结果的球队,直接涉案人就是广州足协副主席杨旭。本台记者昨天前往广州对广州足协和广药集团两个当事人进行了采访,但它们都选择了沉默。

    11月26号上午,记者前往位于越秀山的广州市足协,听说记者到来,足协的有关领导马上挂掉电话保持沉默,广药集团也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中午12点钟,来自中央电视台和广州当地6家比较有影响的媒体记者在广州市体育局对局长刘江南进行了采访,刘江南表示:此次事件对广州足球来说是令人痛心的,他们将会从中吸取教训。

    针对媒体提出的广药球队是否会被降级、如何面对处罚、还有没有其他比赛进行过赌球买球等问题,刘江南局长表示这一切都要等司法机关的最终调查结果来定。

    另外,对于有传言说,广药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广药集团有可能将撤出自己的股份,刘江南局长表示,目前广药集团暂时不会撤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