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成立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6: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日前在京正式成立,这是中国有关知识产权学科最全的学院,它的成立有助于培养更多的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加利为学院的成立发来了贺辞。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的前身是人大知识产权教学与研究中心,这个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最早的知识产权教学和研究机构,已经成为中国知识产权高等教育中影响最大、层次与结构最为完整的教学与研究基地。到去年上半年,有470多人分别获得博士或硕士学位。并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创意金奖,这是中国研究与教育机构获得的唯一奖项。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