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抵达巴西利亚开始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应巴西联邦参议院议长萨尔内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乘专机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始对巴西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巴西参议长代表、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到机场迎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及其他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贾庆林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巴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35年来,特别是中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交往日益密切,经贸交流不断加强,高科技合作蓬勃开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战略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全面深入地向前发展。访问期间,我将同巴西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相信访问一定能够达到深化友谊、增进互信、扩大合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