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05年降40%-45%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国务院25日召开常务会议,决定到202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决定到2020年中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动目标,并提出相应的政策措施和行动。

  会议提出,面对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我们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政策措施与行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会议决定,到202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作为约束性指标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制定相应的国内统计、监测、考核办法。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