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局部大雾交通受影响: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受到影响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2: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5号,中国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受到影响。成都、西安、济南三地的航班也出现大面积延误。

  北京、山东、四川、重庆、陕西等地都出现浓雾天气。北京首都机场的能见度在50米左右,所有进出港航班都受到影响。直到10点,能见度提升至500米后,首都机场才逐渐恢复正常。四川大雾持续时间较长,范围也较大,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被迫关闭近6个小时,1万余名旅客滞留。济南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有大量航班因雾延误。

  这场大雾还影响到公路交通。北京和天津在能见度小于500米时,京津塘、京沈高速公路关闭。京沪多条高速公路天津段也采取了封闭措施,一直延续到中午前后才陆续解除。山东、陕西等地因大雾太浓,还导致多起交通事故。

  陕西台记者 裴蕾——这几天由于大雾天气的影响,高速路上是事故频发,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在西汉高速上又是发生了多起车辆连环追尾的事故,那现在已经是中午一点钟了,我们看到这里还是雾气相当大,能见度是相当的低,

  因雾陕西地区最严重的一起交事故导致32辆车连续追尾,2人死亡,14人受伤。

  山东发布的大雾橙色预称,因能见度小于50米,山东共有近百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

  四川、重庆、河南、福建以及上海的高速公路在上午都处于关闭或封闭状态。水上交通受影响较大的是重庆和山东。重庆万州海事处下达了江面停航通知,山东南四湖航段有300多艘货运船舶被迫待航。

  中国西北地区受雾影响较大的是宁夏。

  因大雾有可能持续,一些地区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仍未解除。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