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教育部出台多项举措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教育部今天出台多项举措,通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等国家就业项目吸纳毕业生60多万人,同时新增“大学生社区就业计划”等项目,并对大学生创业出台税费减免等新政策。

    2 首批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上市交易

    首批由23家企业联合发行的三只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今天上市交易,融资总额12.6亿元。“集合票据”是指由两到十家中小企业采用统一名称联合发行的债券。

    3 “中非科技伙伴计划”启动

    由科技部主办的“中非科技伙伴计划”昨天在北京启动,中非双方将在农业、医药、环境、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4 北京地铁五号线等99项工程获得2009年度鲁班奖

    2009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今天在深圳颁奖,北京地铁5号线、武汉天河机场2期工程、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南京会展中心等99项工程获奖。

    5 嘉陵江最大水利枢纽工程开工

    嘉陵江流域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今天在四川苍溪县开工,工程集防洪、灌溉、发电、航运和拦沙减淤等功能于一体,工期6年9个月。

    6 驻香港部队今天换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陆海空三军部分建制单位、装备今天进行轮换。

    7 国家投入70亿元用于四川灾后文化重建

    国家财政已累计投入70亿元用于四川灾后文化重建,其中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投入达四亿元。目前,阿坝、绵阳、北川、汶川、茂县等地的羌族文化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已开工建设。
  
8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在昆明建成

    国家大科学重点工程项目----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今天在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建成,资源库保存了我国4781种野生珍惜濒危生物种质资源,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9 公安部再次部署打击手机淫秽网站专项行动

    公安部日前部署在全国展开新一轮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整治与网络淫秽色情存在利益关系的网络接入服务、广告代理、第三方支付、手机网站联盟、移动增值服务等单位。

    10 北京出租车今起开征燃油附加费

    今天起,北京市出租车开始对乘坐距离超过基价公里3公里的乘客征收1元燃油附加费,燃油附加费将归出租车司机所有,作为对油价上涨的调节。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