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务院会议指加强旅游从业者素质建设和市场监管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8: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25日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指出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建设和旅游市场监管。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快速发展,但仍面临发展方式粗放、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服务质量水平不高等问题,必须加强统筹规划,从改革、开放、服务、管理入手,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建设和旅游市场监管。大力发展旅游职业教育,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健全服务标准体系,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健全监管体系,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加强旅游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行业自律水平。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