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长江湖北枝江段沉船打捞出水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7: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经过两天的前期准备,从24号下午开始,长江枝江段沉船正式开始打捞,截止记者发稿,已发现一名失踪人员遗体,另一名失踪人员正在全力搜寻中。

    记者在打捞现场看到,海事部门对打捞水域实施禁航,打捞人员首先用钢缆抛锚将沉船固定,然后对沉船的船舱进行充气,并由辅助船提供拉力将其翻转。经过3个多小时,沉船的大部分船舱已经露出水面。在船身翻转过程中,打捞人员发现一名失踪人员的遗体,经确认,为失事船船主。

    这一事故发生在11月19号,一艘载有800吨砂石的“荆州货3358”号货船由上游开往沙市,与重庆籍上行船舶“大围802”号在长江枝江段昌门溪水域发生碰撞,鄂荆州货3358当即翻沉,船上3人落水,其中1人被救,2人失踪。随着沉船被打捞出水,事故原因也将进一步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