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华网接下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承办权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专题: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11月24日晚,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左)与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进行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承办单位交接仪式。(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厦门消息 以“同筑安全互联网,共建和谐e世界”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今日晚间于此间落幕,本届论坛承办单位中国台湾网与第十届承办单位新华网举行了交接仪式。

  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在交接仪式中表示,九九归一,周元复始,万象更新,希望新华网承办的第十届网络媒体论坛取得更大成功。

  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接过了象征承办权的高杯,他对中国台湾网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深表祝贺,并当场邀请与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参加明年由新华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据悉,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自2001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是网络媒体业界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记者 杨丽)

  11月24日晚,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承办方代表、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与第十届承办方代表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举行交接仪式。(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责编:张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